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晓薛】复杂关系

ooc严重,不喜勿喷!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霜降突然来的的小脑洞!是线上搭档呢!还是线下cp!

文圈大大晓×绘画高手薛

霜华=晓星尘
降灾=夔州小恶霸=薛洋
——————————————————

——————————————————
晓星尘是文圈里的一位著名大大,笔名叫做霜华。他擅长写甜宠文,曾经以自己为素材写了一篇名叫“明月清风”的甜文赢得了大批粉丝,同时也在文圈就此红了起来!

这一天晓星尘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准备发文时看到了几条私信,他还特地留意了一下,又是3条消息……

“霜华大大,我可以为你的文画插画吗?我画的很好的!”
“霜华大大,我是真的喜欢你”
“的文!”

发消息的人叫做“夔州小恶霸”,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发来这三条消息了。按照以往晓星尘的习惯会直接忽略掉,但这次他却回复了“可以”!

待霜华发了文后,就点进了夔州小恶霸的主页里,想看看这个人画过些什么!结果这个人什么都没有发过,主页是空白一片的。晓星尘就想:这会不会是个新人?

电脑那边的薛洋得到了霜华的回复激动的差点把糖含掉了。立马就拿起数位板开始画画,没过多久就画好,还艾特了霜华发了出去!瞬间评论区就炸了!

1楼:大家快来看他艾特了霜华大大!

2楼:霜华大大之前不是不让画插画的吗?他会不会……

3楼:楼上笨吗!他都艾特霜华大大了肯定拿到授权了!

4楼:你们有没有发现他的画风很像那个……那个……降灾大大!

5楼:楼上别乱说,降灾大大的画怎么可以和着种比!

6楼:谁说不能!能为霜华大大画插画的肯定不是普通的人,被这位大大的画风圈粉了!

7楼:你们吵能不能别带降灾大大,这事好像和降灾大大没关系吧!

………………

不一会儿这张插画就因为霜华和降灾成为了热搜!还被推上了首页!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但评论区里的内容大概都一个意思!那就是这个画风很像著名的降灾大大!还有就是霜华大大到底有没有授权!这两大问题让薛洋新开的小号“夔州小恶霸”一天之内从0个粉丝涨到了1000多!

这让薛洋哭笑不得,一天后,因为评论区里吵的太厉害,霜华大大发了几句话来说清楚!

霜华:评论区请不要再吵。我和夔州小恶霸已经合作!

1楼:前面说没授权的打脸了吧!现在都已经合作了!

2楼:那这个夔州小恶霸到底和降灾大大有没有关系?

3楼:降灾大大那边也没有半点消息,应该不是吧!

……………………

薛洋就用这个小号正大光明的为自己喜欢的大大画起了插画!

————————————————

————————————————
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个关注点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哦!比心❤❤

还有后续哟!我又开了个新坑,哭唧唧!越来越多的坑没填了!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