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晓薛】特别的花吐症

ooc严重,不喜勿喷!

是小可爱的点梗哦!

是小星星先喜欢洋洋呢?还是洋洋先喜欢小星星呢?嗯…………还是洋洋先吧!那洋洋要吐什么花呢?嗯…………要不我们不吐花了,吐小星星形状的糖好不好?

晓星尘重生,有羡澄,羡羡和洋洋可是铁打的兄弟(闺蜜)哦!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

——————————————

“阿洋,我先走了,再见!”

薛洋突然从睡梦中醒来,对着床的一边叫了一声:“小星星,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把剩下的话吞了下去,因为床的一旁没有他的小星星,他差点忘了他和晓星尘吵了一架把晓星尘气走了,晓星尘早在一个星期前就离开了…………

他又一次梦见晓星尘了,这次晓星尘没有像上一世一样对他说:“薛洋,你真恶心!”他只是说了一句“走了!”但薛洋还是痛彻心扉的哭了起来,他又一次失去晓星尘了!

这一世他答应晓星尘好好做人不惹事,他做到了。他为晓星尘改变了许多,不再掀摊,不再杀人,甚至还好心帮助别人,但最终还是换得一句“阿洋,我走了!再见!”

“为什么还是这样!你就这么讨厌你吗?”薛洋对着一旁的空位说道,仿佛晓星尘还在一样!

薛洋哭着哭着一阵猛咳,从嘴里咳出了几颗小星星形状的糖。薛洋傻眼了,这个他知道是什么,不过别人都是吐花,他为什么吐的是糖!他为什么会得花吐症!

薛洋曾经见到过魏无羡吐莲花瓣,但没过多久就自己好了。所以薛洋以为只是时间的问题,根本没在意!还是该干嘛干嘛!

薛洋现在每天多了一件事情需要做,那就是把每天吐出的星星糖用罐子装起来,他希望晓星尘回来能看见,因为这是他爱他的表现……

直至某一天魏无羡特地从云梦来找薛洋,薛洋和魏无羡说着说着话就咳了起来,薛洋立即用手捂住了嘴,但魏无羡还是看出来了。

魏无羡惊讶道:“你得花吐?想不到啊!”薛洋还在不停的咳出星星糖,他准备先回屋处理一下。这魏无羡却拦住了他。

“来把手打开让我看看呗!”

“给你薛爷爷让开!”

“这脾气还不小!不让!”

魏无羡还不让开,薛洋就捂不住了,几小颗小星星糖从手中掉了出来,落到了地上!魏无羡看后傻眼了:“薛洋,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小师叔吧!你不是说只是骗他玩的吗?”薛洋也放弃捂了,薛洋摊开手,手中的一小把星星糖已经说明了一切!这次不止咳出了糖还咳出了血……

“薛洋,放弃他吧!再怎么下去你会死的!我看金宗主挺不错的啊!”

“再一次为他死吗?小矮子还是算了吧!”

魏无羡和他说了一切后就回云梦了,只留薛洋一个人坐在门前想着:为什么我改变那么多了结果还是一样?你依旧离开了!你还是讨厌我!你还是嫌我恶心!

想着想着,薛洋就变成了这样:都是没用的,你都已经离开了!你讨厌我那我就让你更讨厌吧!这样你才不会忘了我!我要是死了,你们都得给我陪葬……

薛洋拿出降灾,屠了义城,还杀了宋岚,做回了曾经的薛洋。他拿出那罐已经快装满了的星星糖,不舍的看了看,最后还是扔了!

“什么爱的表现,都去死吧!”

“那个带着可爱笑脸,身后藏着杀意的才是薛洋最辉煌的模样啊!为了晓星尘放弃这辉煌的一切值得吗?”

“值得!因为我爱他!”

“阿洋……爱我的话就停手吧!”

“小星星…………你…………”

“阿洋,我回来了!让你受苦了,抱歉!”

————————————

——————————————

我终于更文啦!喜欢的小可爱留个关注呀!记得点个小❤❤哦!

【羡澄】

魏无羡:还好我机智的告诉了我小师叔,不然两人都得死了!

江澄:晓星尘也喜欢他?

魏无羡:你不知道?就是可怜了金宗主啊!

江澄:那为什么还要分开!

魏无羡: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江澄:你给我好好说话!

魏无羡:澄澄再来帮我治治花吐呗!【亲~】

江澄:唔~~你找死!

魏无羡邪魅一笑:嗯?你说什么?

……………………

评论(13)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