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花怜】糊里糊涂带娃记(下)

ooc严重,不喜勿喷。

温柔哥哥花×调皮可爱怜

花花带小谢怜去逛街!小谢怜被花花吓哭!

花花可能要喜欢上带娃的感觉了,尤其是一个可爱乖巧的娃!

刚换了手机感觉新手机对loft不太友好啊!月考成绩出来了,兴奋到睡不着。这篇写的有点乱,抱歉啦!【兴奋中~】

————————————————
前篇链接<喂饭难题挑食的殿下>
————————————————

鬼1:“你知道吗?花城主带回来个小孩!”

鬼2:“假的吧!城主哪里来的小孩!”

鬼3:“不知道!去看看不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吗?”

鬼4:“一起去,听说城主好像在极乐坊!”

花城才带着小谢怜出了极乐坊,还没往前走几米就被许多因为好奇问声而来的鬼团团围住了!

众鬼们七嘴八舌的说着些什么,花城却没有注意。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他的小殿下身上!

一开始小谢怜还高兴的哈哈哈笑着,但慢慢的人越来越多,声音也越来越吵越来越大。小谢怜似乎有点被吓到了,缩在了花城怀里把脸藏了起来!花城看出了小谢怜被声音吓到了,想让众鬼都安静下来,就很严肃的说了一句:“闭嘴!”

果然没有鬼再说话了,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但小谢怜一下子就直接哭了出来,小谢怜从看见花城到现在还没有见过怎么严肃的花城,一下子就吓哭了!

花城知道自己好像吓到小谢怜了,急忙散开了人群,抱着小谢怜哄:“殿下!对不起吓到你了,我错了!不要哭了好吗?”

小谢怜:“呜呜呜~哥哥~呜呜呜~”

花城抱着小谢怜一边哄一边走,就看到了有卖糖葫芦的,花城立即问到:“殿下要不要吃这个?红红的是不是很好看!”“嗯!”小谢怜被花城用糖葫芦哄开心了!

小谢怜想要自己下来走路,花城却好像不太愿意似的,露出了一个好像很委屈的表情,但还是把小谢怜放在了地上。小谢怜抬着糖葫芦叫花城蹲下去,等花城蹲下去问:“殿下,怎么了?”小谢怜就把糖葫芦喂到花城嘴边,笑道:“哥哥不哭!吃糖糖!”还在花城脸上吧唧了一口!

花城一下子就被他的小殿下萌到了。牵着小谢怜的手就往极乐坊走去【殿下好可爱,先带回家养大】

——————————————

——————————————
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关注,点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哦⊙∀⊙!给你们比心❤这篇拖了好久终于更完啦!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