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夷陵老祖式带娃(完整版)

阅读效果更好的完整版,不喜欢分篇的小可爱们可以看这个!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喜欢分篇阅读的小可爱点这个吧!

石墨走这里☞完整版来了

————————————————
ooc严重,不喜勿喷

魏无羡带娃不只是会种哦!看魏婴怎么带非常皮的小团子吧!

cp:羡澄,追凌,双璧(后面应该还会有别的cp出场吧!)

————————————————

————————————————

今天的莲花坞有点不太平,魏无羡突然多了俩个“小师妹”。一个是云梦的傲娇师妹,一个是兰陵来的大小姐。

金凌是今天早上突然被金光瑶送过来的,金光瑶说他今天不方便带金凌,他要去清河。就这样金凌就被送来了。

原本一个江澄就已经很头大了,现在再来了一个金凌,魏无羡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魏无羡想了一会还是打了个电话给好友蓝忘机。

魏无羡:“喂?蓝湛?

蓝忘机:“嗯,有事吗?”

魏无羡:“蓝湛,能来云梦一趟吗?我这边要翻天了。顺便把你兄长也带来,我看他挺会带孩子的,比竟他也带过你!”【急急忙忙一口气说完了】

蓝忘机:“?!!”【懵?带孩子!难道他们有孩子了!】

(云深不知处那边↓)

蓝曦臣看打着打着电话就愣住了的蓝忘机微微笑道:“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那我和兄长是不是也生一个】

蓝忘机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了,根本没有听到蓝曦臣叫他,蓝曦臣无奈……从蓝忘机手里拿过电话就听到手机那边传来急躁的声音。

“蓝湛,还在吗?还在吗?快来(救我)…………哎!金凌别扯江澄头发…………”

蓝曦臣一听就知道是魏无羡的,回道:“魏婴,你……还好吧?”【金凌扯江澄头发?他不要腿了吗?】

电话那头的魏无羡:“不好!要翻天了!蓝宗主快来帮我带下孩子。”

蓝曦臣:“带孩子?哪里来的孩子?”【也是懵】

魏无羡:“是江澄和金凌缩小了!总之先过来帮帮我再和你们说!…………哇啊!江澄救我!金凌你怎么把仙子带来了…………嘟……嘟……嘟……”【魏无羡被仙子吓到把电话扔了】

蓝曦臣听对面已经没有了声音,就挂了电话。看蓝忘机还呆呆保持着刚才那个动作愣着,也看出了他在想什么,走过去拍了拍他对他说:“忘机?不是魏婴和江澄的孩子!听魏婴说的大概是江澄和金凌变成了孩子!”【两个男的是不会有孩子的】

蓝忘机这才回过神来:“……哦”【我刚才在想些什么呢!江澄怎么可能会生孩子!】

蓝曦臣:“那忘机要不要去云梦帮帮魏婴?”

蓝忘机:“不了,兄长我们继续!”(继续什么呢?那当然是继续天天啦!)

蓝曦臣:“嗯……那就让思追去吧”

(莲花坞里↓)

好不容易消停会了,江澄的头发被金凌扯散了,魏无羡被仙子吓的跑到了桌子上,金凌则坐在一旁叫仙子出去,江澄披着头发笑倒在魏无羡所站的桌子边上。一切都是乱套了,等仙子完全出去了以后,魏无羡才从桌上下来帮江澄重新绑头发。一边绑,一边还想着:这蓝忘机和蓝曦臣怎么还没来啊!不一会儿江澄的头发就绑好了,可绑的却是个和他一样的高马尾。

魏无羡:“澄澄,我只会这样绑,你就将就将就吧!”(着急的时候叫江澄,平常时候叫澄澄)

江澄:“嗯!”

等魏无羡给江澄绑好头发后,金凌已经在一旁睡着了,魏无羡把他小心的抱到床上让他再睡会儿。安静了一小会儿魏无羡无聊了,突然玩心大发。看着江澄肉肉的小脸戳了戳。

江澄:“干嘛?”

魏无羡:“没干嘛!看着软戳戳!”【想不到江澄变小后也还是个傲娇,还挺可爱!】

魏无羡和江澄就坐在一起玩了一会就听见房间里传来了金凌的哭声。金凌醒了就哭,不知道是怎么了,魏无羡就带着江澄赶紧过来看看,谁知金凌见了魏无羡哭的跟猛了,魏无羡只好让和金凌一样大的江澄去哄哄。

江澄把魏无羡赶出了门,不一会儿金凌真的就不哭了,跟在江澄后面像个小尾巴一样,还开开心心的叫着江澄。“澄哥哥!走慢一点等等阿凌!”江澄听到金凌叫他走慢点,他果真慢下了速度等了等金凌。

魏无羡看着刚才闹的不成样子的俩个小团子有点惊讶!刚才不是还闹的翻天吗?怎么现在怎么乖了!而且金凌之前不是叫江澄“澄澄”的吗?现在怎么成“澄哥哥”了?魏无羡听着金凌一声声的叫澄哥哥的时候,有点郁闷。想到江澄好像从来没有叫过自己哥哥或师兄之类的称呼,突然想让江澄也叫叫自己哥哥。

魏无羡正在想要怎么让江澄叫自己哥哥的时候,蓝思追来了。

魏无羡:“思追?你怎么来了?”

蓝思追:“含光君他们突然有点事不来了,让我过来看看有什么能帮上的!”

魏无羡:“哦,知道了!”

蓝思追:“那个前辈……你没有把他们种土里吧!”【想到以前魏无羡带自己的时候,把自己种土里了】

魏无羡:“暂时没有!”【只是说暂时,还是有这个打算的】

蓝思追:“没有就好!那他们现在在哪里?”【还好阿凌没有被埋在地下】

魏无羡指了指校场:“在那里玩!”蓝思追随着魏无羡手指的方向看去,惊讶道:“前辈,你就那么放心他们玩?”魏无羡看都没看一眼俩个小团子在干嘛就接到:“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蓝思追说:“前辈你还是自己看看吧!”

魏无羡着才往校场的方向一看,便愣住了。两个小团子在校场里你追我赶,况且还不是普通的你追我赶。一会儿穿紫色衣服的那一小只拖着长长的鞭子追着穿金黄色衣服的那一小只,一会儿穿金黄色衣服的那一小只抱着剑追紫色衣服的那一小只。

魏无羡愣了一会才急忙想校场的方向奔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声叫着:“江澄!金凌!站住不能跑,不能玩那个!”蓝思追汗颜……

江澄和金凌看见魏无羡向他们跑过来,要抓他们,以为魏无羡是要和他们一起玩,便又跑了起来。这次成了魏无羡追着江澄,江澄追着金凌,金凌再追着魏无羡了。

江澄跑了一会就跑不动了,便站了一下,结果魏无羡不小心踩到了江澄拖着的鞭子,啪的一下就摔到了地上。而江澄被魏无羡不小心踩住了鞭子,被鞭子往后一拉摔在了魏无羡身上。魏无羡后面的金凌,忙看江澄有没有追上来,就没有注意前面,结果就绊到了魏无羡也摔在了魏无羡身上!还有金凌手里拿着的剑也脱手被扔了出去,直直的飞向了走来的蓝思追。

还好剑好带着剑鞘,蓝思追一把抓住了。他过来拉起了江澄又抱起了金凌,魏无羡这才从地上起来。好在两个小团子是摔在了魏无羡身上,都没事。魏无羡也没事,只是被压的不轻。蓝思追把接到的剑放到了剑架上,对金凌说:“阿凌还小这个东西是不能玩的,万一伤到了别人怎么办?伤到了自己也会很痛的!”

金凌被刚才一摔吓坏了,好像微微的在发抖回答了蓝思追一个嗯。同样的摔了一跤,但是那边的魏无羡和江澄却是这样的!

江澄:“你怎么这么笨!跑个步都要摔!”

魏无羡:“那还不是因为踩到你拖着的鞭子,再说你不也摔了吗?”

江澄:“你不踩到我的鞭子,我也不会摔!”

………………

蓝思追:“魏前辈…………先别吵,看看他有没有摔到吧!”

蓝思追哄完了金凌,对金凌说:“阿凌你去哄哄江澄好不好?魏前辈好像不太会哄他!”

金凌:“嗯!”

这有点糟糕了,魏三岁和团子澄吵起来了

————————————
正文完!
————————————

喜欢的小伙伴们留个关注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比心❤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1】

朋友:不对啊!老祖那来的电话?

我:穿越时空而来的电话,因为羡羡要方便联系双璧这故事才能继续下去啊!

朋友:哦!懂了!还有见狗扔电话的怕不只是老祖吧!

我:不要说了!那次是意外,我心疼了好久呢!

朋友:那你说羡羡会不会也心疼电话呢?

我:喂!我说你弄错重点了好不好!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2】

我:埋个思追,哎!不对是埋个伏笔。

江澄:让我叫魏无羡哥哥那是不可能的!

我:咦?真的吗?

江澄:真的,比珍珠还真!

我:哦?那是谁在床上哭着喊着让羡哥哥放过啊!

江澄:你……

我:江宗主我不说了,你先把紫电收起来好不好!

江澄:不好!晚了!

我:【我还是不走程序了,直接溜了】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3】

我:思追哥哥你来得可真是时候啊!

蓝思追:怎么了?

我:没怎么!

魏无羡:嘿,你这小子,思追来了你就喊他哥哥,怎么不见你喊我哥哥呢!

我:我不是已经叫你老祖了吗?比爷爷还大的内种!

金凌:哈哈哈哈!

朋友:哎呀!这个厉害,优秀。同是腰椎间盘突出,你咋就那么突出!

魏无羡:你是在拐着弯的说我老?嗯?快给我叫哥哥!【陈情已就位】

我:不敢不敢,我错了,羡哥哥!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4】

我:好可爱!你们是多米诺骨牌吗!连锁反应,一个倒完另一个倒,还好没事!

魏无羡:谁说没事的,我是最底下的那个,压死我了!

江澄:这不是没死吗!

金凌:我又不重!

魏无羡:你是不重,但还有一个啊!

我:羡哥哥消消气,平常都是你压澄澄的,这次换换也不错!

江澄:你还说!

魏无羡: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学思追偷偷听墙角了!

金凌:别乱说,思追不会的!思追要听也是光明正大的听!

蓝思追:嗯!等等不对,你后面那句是什么意思?

金凌: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听墙角是什么,但我知道思追不会做偷偷摸摸的事情的!

蓝思追:嗯…………【我到底要不要和你解释听墙角是什么意思】

江澄:单纯的金凌!

我:虽然阿凌这句话很甜,但我还是想说,单纯的金凌!

魏无羡:我们是不是把姑苏那边的给忘了!

我:好像是唉!那就下次吧!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