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忘羡相性一百问【81~100】

ooc严重,不喜勿喷
悄咪咪的说一句,小可爱们来点点关注哟!300粉的车车已经准备发车啦!【屯了俩】

——————————————
开始吧↓这次不能再忘记了,嘿嘿(*>◡❛)
——————————————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魏:是二哥哥的话当然是一种情趣!
蓝:魏婴!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魏:时间坚持的太久?
蓝:…………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魏:香炉……
蓝:嗯!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魏:这……【很多时候都是我主动好不好】
蓝: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魏:很害羞,耳朵很红!
蓝:…………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魏:没有!蓝二哒哒很温柔的!
蓝:魏婴!【不用讲姑苏话】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魏:以后试试能不能体验一把,再来决定要不要回答这个问题!
蓝:……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魏:他这样的就好!
蓝:只要是他!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魏&蓝:他是什么样的,我理想的就是什么样的!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魏:有!避尘?
蓝:【耳朵红……】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魏:很特别的时候【不告诉你】
蓝:嗯!【媳妇不说我就不说】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魏:是!
蓝:是!(蓝二哥哥真是专业宠媳妇呢)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魏:脸!
蓝:手!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魏&蓝:嘴!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魏:说话!【说骚话】
蓝:…………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魏&蓝:想他!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魏:蓝二哥哥体力特别好……
蓝:魏婴!别说!
魏:嗯!二哥哥不让说,你们自己猜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魏:有时自己脱,有时他脱!
蓝:嗯!

99 对您而言H是?
魏:99%是爱的表现!1%是生理需求
蓝:100%是爱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魏: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我也喜欢你!
蓝:魏婴和我回家吧!
魏:嗯!我们回家!

————————————————
————————————————
相性一百问终于写完啦!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关注哦⊙∀⊙!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