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忘羡相性一百问【41~80】

ooc严重,不喜勿喷

竟然写了这个,那就继续写完吧!差点被忘记了Σ(ŎдŎ|||)ノノ

——————————————
——————————————

41 之后如何和好?
魏:有点记不清了!反正就是和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魏:已经转世了,我们还是恋人!
蓝: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魏:天天的时候
蓝:他在身边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魏:逗他捉弄他算吗?
蓝:保护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魏:他不让我喝酒的时候
蓝:不会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魏:为什么是花?不过白茉莉挺配的,洁白无瑕,清新脱俗,还很高雅!
蓝:玫瑰,热情似火,带刺危险,但也很脆弱,我要守护他!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魏:没有吧!他不问,我也就不说,算不上隐瞒吧!
蓝: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这题不存在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魏&蓝: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魏:当然能!
蓝:只要我还存在,我就是爱他的!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魏:受
蓝: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魏:因为我爱他啊!(这是什么鬼答案!)
蓝:不知!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魏:满意!
蓝:嗯!

54 初次H的地点?
魏:忘了,我们在好多地方都有过!
蓝:嗯……

55 当时的感觉?
魏:爽!二哥哥体力特别好!
蓝:不知羞耻【脸红】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魏:没仔细看,有没工夫仔细看啊!
蓝:…………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魏:二哥哥,你好生厉害!羡羡全身疼!
蓝:魏婴,闭嘴!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魏:二哥哥,你最好了,改成四天一次行不行?三天也行啊!
蓝:天天就是天天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魏:这个问题没有意义了
蓝:嗯……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魏:当然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魏:脚吧!
蓝:…………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魏:耳朵!一逗就红!
蓝:腰!一碰就软!
(二哥哥,你变了啊!学会说荤话了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魏:特别倔,每次都要把我弄到求饶才肯放过
蓝:特别诱人,很想欺负一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魏:是他都喜欢!
蓝:嗯!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魏:床上!(这不是废话吗?)
蓝:卧室!(…………)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魏:刺激,镜子前!
蓝:今天就去试试!
魏:???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魏:看情况吧!多半是做完才去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魏:没有!
(汪叽不爱说话!)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魏&蓝:没有!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魏:反对!他心都不在你这,还要肉体干嘛!
蓝:嗯!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魏:含光君那么厉害,不会的!
蓝:不可能!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魏:之后会一点点吧!
蓝:之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魏:不会!毕竟是好朋友!不是恋人!
蓝:不会!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魏:可以!
蓝:还不错!

75 那麽对方呢
魏:还可以!
蓝:嗯!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魏:这希望是不可能实现的!他决对不会说!
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魏:害羞!
蓝:高兴!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魏&蓝: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魏:他总用抹额绑我,这算吗?
蓝:…………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魏:不可能,除非他不爱我了!
蓝:不会的!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