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夷陵老祖式带娃(三)

ooc严重,不喜勿喷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魏无羡带娃不只是会种哦!看魏婴怎么带非常皮的小团子吧!

cp:羡澄,追凌,双璧(后面应该还会有别的cp出场吧!)

不小心手滑就发了(•́ω•̀ ٥)那就提前发吧!

————————————————
接上文(๑◝ᴗ◜๑)<皮皮澄和哭哭凌>
————————————————
魏无羡正在想要怎么让江澄叫自己哥哥的时候,蓝思追来了。

魏无羡:“思追?你怎么来了?”

蓝思追:“含光君他们突然有点事不来了,让我过来看看有什么能帮上的!”

魏无羡:“哦,知道了!”

蓝思追:“那个前辈……你没有把他们种土里吧!”【想到以前魏无羡带自己的时候,把自己种土里了】

魏无羡:“暂时没有!”【只是说暂时,还是有这个打算的】

蓝思追:“没有就好!那他们现在在哪里?”【还好阿凌没有被埋在地下】

魏无羡指了指校场:“在那里玩!”蓝思追随着魏无羡手指的方向看去,惊讶道:“前辈,你就那么放心他们玩?”魏无羡看都没看一眼俩个小团子在干嘛就接到:“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蓝思追说:“前辈你还是自己看看吧!”

魏无羡着才往校场的方向一看,便愣住了。两个小团子在校场里你追我赶,况且还不是普通的你追我赶。一会儿穿紫色衣服的那一小只拖着长长的鞭子追着穿金黄色衣服的那一小只,一会儿穿金黄色衣服的那一小只抱着剑追紫色衣服的那一小只。

魏无羡愣了一会才急忙想校场的方向奔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声叫着:“江澄!金凌!站住不能跑,不能玩那个!”蓝思追汗颜……

——————————————————

——————————————————
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个关注吧!点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哦!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力量,比心❤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3】

我:思追哥哥你来得可真是时候啊!

蓝思追:怎么了?

我:没怎么!

魏无羡:嘿,你这小子,思追来了你就喊他哥哥,怎么不见你喊我哥哥呢!

我:我不是已经叫你老祖了吗?比爷爷还大的内种!

金凌:哈哈哈哈!

朋友:哎呀!这个厉害,优秀。同是腰椎间盘突出,你咋就那么突出!

魏无羡:你是在拐着弯的说我老?嗯?快给我叫哥哥!【陈情已就位】

我:不敢不敢,我错了,羡哥哥!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