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属于他的家(曦澄篇下)

ooc严重,不喜勿喷

cp:蓝哥哥×团子澄

现代设定,澄澄带吸尘哥哥回家吃饭,当吸尘哥哥遇上活泼团子澄!结尾有那么一点点忘羡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曦澄篇>(上)温柔体贴的吸尘哥哥和活泼开朗的团子澄!

曦澄篇>(中)关于做饭这件事,吸尘哥哥×团子澄!
————————————————————

————————————————————
第二天早上9点,蓝曦臣又是做好了早餐,然后准备叫江澄起床吃。打开房门就看见江澄已经醒了,而且还自己乖乖的穿起了衣服。江澄看见蓝曦臣来了就从床上跳了下来,一把抱住了蓝曦臣的腿,很小声的叫了一句“吸尘哥哥……”

虽然叫的很小声,蓝曦臣还是听见了,这样的江澄就像是受了委屈但又不肯承认的倔强小牛。眼看江澄眼泪快要出来了,蓝曦臣才温柔的问到:“阿澄这是怎么了呢?”

江澄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但还是装做没事一样回答到:“吸尘哥哥你看!”说着还站到了镜子面前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头发。镜子里的江澄束着一个歪歪的头发,可爱极了。蓝曦臣这才发现哪里不对劲!刚才光顾着看江澄可爱都没有注意到江澄的头发绑歪了,江澄那小短手虽然把头发绑起来了,但是绑不正啊!蓝曦臣搬了个小板凳发在江澄面前,温柔的对江澄说:“阿澄过来坐下,哥哥帮你绑头发!”江澄乖乖坐下后,蓝曦臣想:阿澄天天这样绑头发,要不今天帮他绑个新发型!

想着想着,也就开始动手了。怕弄疼了江澄,只有轻轻的在绑,时不时还问问江澄有没有弄疼了。与其说是在绑,不如说是在编。不一会江澄的头发就被编好了,长长的头发没有被绑成马尾或丸子,只有一侧挡脸的头发编了起来放在了耳后,还特别俏皮的在另一侧留了个细细的麻花辫。更可爱了,蓝曦臣忍不住戳了戳江澄肉乎乎的小脸!

编好后江澄照了照镜子,蓝曦臣笑了笑,问到:“阿澄喜不喜欢这样的发型啊?”江澄满意的在蓝曦臣脸上印了一个香吻,可能是江澄经常喝牛奶的原因,竟然有了一点点淡淡的奶香味。蓝曦臣愣了愣,让江澄先去吃早餐了。

早餐也很丰富,美味!吃完了早餐两人玩了好一会又在外面吃了午餐。不知不觉时间就过的很快了,已经晚上7点了,也该准备做晚饭了。然而刚回到家不久,魏无羡就来敲门了,江澄和蓝曦臣打开门,魏无羡看到了这样的江澄后一惊,原来江澄还可以怎么可爱。惊讶过后他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了,就对江澄说:“阿澄,今晚回来吃饭!叫上你的吸尘哥哥一起来。”

江澄听到魏无羡叫他回家吃饭,还要带上蓝曦臣时,立即重新关上了门不由得一愣。(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江澄正在想要用什么办法不回去吃饭时,蓝曦臣走了过来,重新打开门对魏无羡说。

蓝曦臣:“竟然魏兄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等一会就带江澄过去吧!”

魏无羡:“好!”

一会后,蓝曦臣和江澄还有魏无羡坐到了餐桌旁,看着这一桌菜卖相还可以啊!在魏无羡的极力推荐下,蓝曦臣吃了一口看似非常清淡的青菜,呛了几口客气的对魏无羡说:“那个魏兄,你平常也是做这些东西给阿澄吃?”【心疼阿澄天天吃这东西】

魏无羡:“对啊!就这是几个家常菜啊!”

蓝曦臣:“哦!魏兄的口味真是特别啊!”【好辣,这是放了什么啊!】

江澄:“哥,你这又是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魏无羡:“没放什么啊!就是普通的芥末而已”

江澄:“你下次做菜能不能拜托先自己尝尝!”

魏无羡:“我尝过,没问题啊!”

魏无羡:“不好吃?要不再点个外卖?”

江澄:“随便吧!”

蓝曦臣:“外卖还是别点了吧!我来做吧!”

晚饭江澄也只吃了一点点,江澄还是跟着蓝曦臣回了蓝家(蓝曦臣的家,简称蓝家),回到家后,蓝曦臣问了江澄几个问题。

蓝曦臣:“阿澄,你羡哥哥就天天做那种菜给你吃?”【那黑暗料理绝对不能让阿澄吃了】

江澄:“嗯!”

蓝曦臣:“那是不是不做饭就每天点外卖吃啊?”【心疼阿澄吃外卖啊!外卖很没有营养啊!】

江澄:“对啊!”

蓝曦臣:“那阿澄要不要每天都我这里吃饭呢?”【为了阿澄的安全健康着想不能让他吃魏无羡做的饭了】

江澄:“好啊!”

蓝曦臣把江澄哄了睡着后,就去了对门江家(江澄的家,简称江家),见到魏无羡后就对魏无羡说了:“魏兄,我刚想起来你和家弟好像是一个公司的,你一个人工作很忙,那不如我帮你照顾阿澄吧!”

魏无羡:“好啊!那就先谢过哥哥了!”

蓝曦臣:“???”【称呼是不是错了】

蓝曦臣看见蓝忘机从屋内走了出来后瞬间明白了,也懂了。说了句话就走了。

“忘机好好照顾弟媳,阿澄的话就直接住我那了,我会照顾阿澄的!”

(澄澄终于光明正大的入住蓝家了)

——————————————————

——————————————————
曦澄篇完结撒花!喜欢的小可爱们留个关注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蓝忘机:兄长有了江澄就把我忘了……【我没回家兄长都不知道】

蓝曦臣:我只是以为你住公司了!忘机以后还是你做饭给魏无羡吧!他做饭和谢怜有一拼……(突然来串门的谢怜)

蓝忘机:知道了,兄长,那我近日就不回家了!


江澄:魏无羡为什么是你做饭,阿姐和爹娘不是回来了吗?

魏无羡:他们是回来了,但是又出去游山玩水了,短时间内不会回来的。

魏无羡:哦,对了!我最近工作忙没空照顾你,你就继续住在蓝家吧!

江澄:哦!【太好了,不用吃黑暗料理了】

魏无羡:交换弟弟成功!

蓝曦臣:嗯,合作愉快!

蓝忘机:多谢兄长!

江澄:你们是魔鬼吗?事实证明这真是亲哥!

评论(3)

热度(73)